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4月18日 下午1:52 #38879 Eti 血统等级:B级 必须是诺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