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各位加入卡塞尔学院的原因是? › 回复至:各位加入卡塞尔学院的原因是? 2025年4月18日 下午2:03 #38880 Eti 血统等级:B级 招生的师姐们都好漂亮,网页上校长也很帅,听说是学习气氛好,毕业还管分配,楚子航学长也在这边来着……后来是来都来了,我师姐是真的好看,也不想被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