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 回复至:装备部的能不能别搞炸弹了,我明天还有课 2025年4月22日 上午4:41 #39377 艺术就是爆炸(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瞎说,什么扰民?那是我们在搞艺术,庸俗之辈还是理解不了我部对高级艺术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