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怎么向女生表白呢? 回复至:怎么向女生表白呢?

#39723
楠楠
血统等级:A级

选择合适的时机场合,最好不是公开场合,免得让人感觉不自在,带上花说你喜欢她,喜欢她身上的那一点,从什么时候被她吸引,真诚就好了,表白后给她点时间去思考,不要给她施压,表白只是表达心意,准备好多种可能(^^)祝你顺利~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