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招募:新的尼伯龙根!!!!! › 回复至:招募:新的尼伯龙根!!!!! 2025年5月25日 下午5:40 #41339 雪走血统等级:A级 呀,好恐怖,去了就得进英灵殿吧。话又说回来,加学分吗?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