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各位师兄师姐有没有用1000块钱活过剩下的半年的方法? › 回复至:各位师兄师姐有没有用1000块钱活过剩下的半年的方法? 2025年6月13日 下午10:36 #42285 Eti 血统等级:B级 同学考虑去食堂兼职打饭吗,可以免费吃,就是晚一点,自己的钱买生活用品还是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