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想买《龙族》作收藏咋整? › 回复至:想买《龙族》作收藏咋整? 2025年7月5日 下午2:50 #43263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修订版吗?但我觉得旧版更有味道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