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今年下半年要驻派韩国分部了 › 回复至:今年下半年要驻派韩国分部了 2025年8月7日 下午8:51 #45074 大司命【新闻部荣誉副部长】 血统等级:B级 虽然我没有去过韩国分部,但是听闻那里有一种叫部队火锅的1美食,只在美驻军泔水桶里有,同学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