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求助】食堂真的只有猪肘子和酸菜吗? 该话题包含 9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非亦尘 更新于 1年、 3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3月9日 下午1:10 #35361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如题,本人刚入学一年级新生,中国人,以前被高中破食堂折磨之深,为补遗憾每天两眼一睁就是吃,收到邀请函后高兴得跟个傻子似的,本以为上了贵族大学会好受点,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次去吃饭只有猪肘子和酸菜?!同寝室的三年级师姐说学校一直这个德行,但我不想回忆起那段痛苦的经历,谁能来告诉我,这四年师兄师姐都是怎么过去的 ? (ps:和我爱睡懒觉有关吗,师姐是不是在骗我?)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1 #35364 不知道啊说能混学分我就来了 血统等级:B级 楼主不会是走错食堂了吧?我严重怀疑你一直在A区晃悠,那地方主要是给基础员工和外聘工发盒饭的(。)你可以去找诺玛拿一份一周餐表,每周日更新,上面有下周所有开放窗口的菜单。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3 #35365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不会吧……这么路痴的么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5 #35367 不知道啊说能混学分我就来了 血统等级:B级 强烈推荐B区二楼的牛扒窗口,18:30开卖,能抢到就赚到😋。脸皮够厚的话,还可以试试装备部或炼金原理部的内部食堂。普通人进不去,但可以蹭个任务或假装送文件,顺便点份“研究员特餐”。听说最近菜单升级了,竟然有蓝鳍金枪鱼刺身和法式鹅肝……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6 #35369 莲雾(混吃等死的专员)血统等级:A级 你小子我经常有任务都混不到这样的饭你随便混!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8 #35370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好好好,我这就去,路痴误我,谢谢朋友 2025年3月9日 下午1:44 #35373 不知道啊说能混学分我就来了 血统等级:B级 只要不被抓就行……上次被逮,直接扣了我一个月的食堂权限!每次刷卡只能选“低保套餐”——就是你们执行部野外生存训练时吃的那种高热量压缩口粮,还是素的!(▼皿▼#) 2025年3月9日 下午1:47 #35374 莲雾(混吃等死的专员)血统等级:A级 我这里还有十几份的高热量压缩口粮你要吗,有肉不过有一点像其他国家说的僵尸肉。PS:真的骗不到新生购买只能送了 2025年3月9日 下午1:54 #35376 不知道啊说能混学分我就来了 血统等级:B级 ……我谢谢你啊 2025年3月9日 下午1:35 #35366 莲雾(混吃等死的专员)血统等级:A级 你可以来三号楼的403找我我带你去别的区你不要在A区呆了 2025年3月9日 下午10:36 #35429 非亦尘 血统等级:B级 看来学院的宵夜菜色比正餐好上不少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