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新生求助】食堂真的只有猪肘子和酸菜吗?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5361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如题,本人刚入学一年级新生,中国人,以前被高中破食堂折磨之深,为补遗憾每天两眼一睁就是吃,收到邀请函后高兴得跟个傻子似的,本以为上了贵族大学会好受点,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次去吃饭只有猪肘子和酸菜?!同寝室的三年级师姐说学校一直这个德行,但我不想回忆起那段痛苦的经历,谁能来告诉我,这四年师兄师姐都是怎么过去的 ?
      (ps:和我爱睡懒觉有关吗,师姐是不是在骗我?)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5364

      楼主不会是走错食堂了吧?我严重怀疑你一直在A区晃悠,那地方主要是给基础员工和外聘工发盒饭的(。)你可以去找诺玛拿一份一周餐表,每周日更新,上面有下周所有开放窗口的菜单。

      avataravatar
    • #35365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不会吧……这么路痴的么

      • #35367

        强烈推荐B区二楼的牛扒窗口,18:30开卖,能抢到就赚到😋。脸皮够厚的话,还可以试试装备部或炼金原理部的内部食堂。普通人进不去,但可以蹭个任务或假装送文件,顺便点份“研究员特餐”。听说最近菜单升级了,竟然有蓝鳍金枪鱼刺身和法式鹅肝……

        avatar
      • #35369

        你小子我经常有任务都混不到这样的饭你随便混!

        avatar
      • #35370
        周安语ga
        血统等级:B级

        好好好,我这就去,路痴误我,谢谢朋友

      • #35373

        只要不被抓就行……上次被逮,直接扣了我一个月的食堂权限!每次刷卡只能选“低保套餐”——就是你们执行部野外生存训练时吃的那种高热量压缩口粮,还是素的!(▼皿▼#)

        avatar
      • #35374

        我这里还有十几份的高热量压缩口粮你要吗,有肉不过有一点像其他国家说的僵尸肉。PS:真的骗不到新生购买只能送了

      • #35376

        ……我谢谢你啊

    • #35366

      你可以来三号楼的403找我我带你去别的区你不要在A区呆了

      avataravatar
    • #35429
      非亦尘
      血统等级:B级

      看来学院的宵夜菜色比正餐好上不少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