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求助】有谁看到我的曼珠沙华了?尤其是在装备部

  •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路祁玥 更新于 2年前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6533
      Xero Kal’kix
      血统等级:B级

      本人的曼珠沙华于昨日下午在图书馆遗失,疑似为装备部新来的那几个疯子偷走,外观为红色油纸伞,请问有谁看见了请联系我,谢谢。装备部什么时候对冷兵器感兴趣了?他们不是只会造炸弹吗?

    • #16553
      偷两杯可乐
      血统等级:B级

      据说装备部的疯子们可不仅仅只会造炸弹,等找到之后记得看看伞上有没有新出现什么新的按钮啊

    • #16742
      路祁玥
      血统等级:B级

      没看到,希望你能早日找回来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