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求助帖】有没有人能说下炼金机械这门学科啊?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8547
      柏林幽影
      血统等级:B级

      本人是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被无良学长诓骗一顿午饭以后得到了有关《炼金机械》这门课的一些情报,但看下来几乎全是废话!有没有学长可以说下任课教授是谁啊?考勤怎么样啊?论文有格式和字体要求吗?是Arial 11号字体和1.5倍间距嘛?
      (PS:有好心的学姐告诉我学长的评级是F,有这种评级嘛?)

    • #18550
      羽夕saber
      血统等级:A级

      炼金科技,学不了一点,我一般都是上课摸鱼的,只有在学习战斗时才有兴趣

    • #18565
      齐翎
      血统等级:B级

      我也被他诓过。。。F级是真的。。。新生真的要注意防范啊啊啊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