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灌水】最近在日本跑任务的觉得无聊可以联系该账号 该话题包含 8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雪走 更新于 1年、 1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5月27日 上午10:52 #41414 雪走血统等级:A级 然后把你的学校信用卡给我,我帮忙欠1~20万,保证后续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开个玩笑,最近有正在或者准备来日本执行任务的可以约我出去玩。行程无所谓,水族馆、居酒屋或路边街机都可以。不推荐夜间活动场所,因为我有十一点半的门禁。个人费用个人承担。 度假旅游的别来,我没假,炫耀假期的小心半夜偷袭你阳台。 2025年5月27日 下午9:14 #41435 鸣笛 血统等级:B级 去高天原当牛郎了么? 2025年5月27日 下午10:51 #41443 雪走血统等级:A级 在日本分部出差,感觉比当牛郎辛苦(命苦)。 2025年5月28日 上午1:16 #41447 安琛 血统等级:B级 日本分部的都是些神经!下次千万别选日本了,欧洲轻松又快乐,金发碧眼多多的! 2025年5月28日 下午12:37 #41460 雪走血统等级:A级 日本分部加的学分多是有点道理的,出个任务感觉人死死的。 2025年5月28日 下午9:01 #41471 鸣笛 血统等级:B级 在古巴分布出差,感觉好幸福,遍地都是雪茄味,贬低都是长腿女孩 2025年5月28日 下午10:53 #41481 雪走血统等级:A级 那真是很幸福了,在日本跑任务灵魂在被榨干,虽然女孩子也很漂亮。 2025年5月28日 上午1:19 #41448 Edc 血统等级:B级 想去明治神宫呀 2025年5月28日 下午12:40 #41461 雪走血统等级:A级 这个和女友去为上计。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