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灌水】最近在日本跑任务的觉得无聊可以联系该账号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1414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然后把你的学校信用卡给我,我帮忙欠1~20万,保证后续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开个玩笑,最近有正在或者准备来日本执行任务的可以约我出去玩。行程无所谓,水族馆、居酒屋或路边街机都可以。不推荐夜间活动场所,因为我有十一点半的门禁。个人费用个人承担。
      度假旅游的别来,我没假,炫耀假期的小心半夜偷袭你阳台。

      avataravataravatar
    • #41435
      鸣笛
      血统等级:B级

      去高天原当牛郎了么?

      • #41443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在日本分部出差,感觉比当牛郎辛苦(命苦)。

    • #41447
      安琛
      血统等级:B级

      日本分部的都是些神经!下次千万别选日本了,欧洲轻松又快乐,金发碧眼多多的!

      • #41460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日本分部加的学分多是有点道理的,出个任务感觉人死死的。

      • #41471
        鸣笛
        血统等级:B级

        在古巴分布出差,感觉好幸福,遍地都是雪茄味,贬低都是长腿女孩

      • #41481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那真是很幸福了,在日本跑任务灵魂在被榨干,虽然女孩子也很漂亮。

    • #41448
      Edc
      血统等级:B级

      想去明治神宫呀

      • #41461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这个和女友去为上计。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