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不是装备部的炸弹手机怎么乱扔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Hanna Moriarty 更新于 1年、 6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2月19日 上午8:35 #24773 LML 血统等级:B级 MD在路上捡了一个手机想开机看看是谁的MD直接炸了差点炸死我 2024年12月19日 下午9:25 #24776 后室逃生 血统等级:B级 不愧是OPPO a5吧 2024年12月19日 下午9:56 #24780 伊犁将军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是这样的,下次再发现疑似装备部改造的物品扔回湮灭之井就好了。 2024年12月19日 下午11:46 #24782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妹事的,你看我被炸了几回了,这不是还活着吗,妹事哒妹事哒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