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不是,这还回不了学院了是吧?

正在查看 1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8913
      洛尘歆
      血统等级:A级

      刚从洛杉矶回来,结果你跟我讲TMD火车站又罢工了?得,老娘这次要睡大街喽,这牛逼的运气也是没谁了

    • #28916
      YULUO
      血统等级:A级

      加州还有部分B级专员受伤,建议前往…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加州还有的,因为我也回不去了

    • #28917
      訸諳
      血统等级:A级

      亲亲这边建议您自备睡袋呦

    • #28918
      waterchuyin
      血统等级:B级

      这么多A级

    • #28919
      伊汀
      血统等级:B级

      已经去找小旅馆睡下了……罢工的兄弟能不能让我先走再罢工啊……

    • #28959
      洛尘歆
      血统等级:A级

      行呗,你请客就行……

    • #28989
      绘梨衣重度依赖
      血统等级:B级

      都在外面哩有1.5语

      • #28990
        訸諳
        血统等级:A级

        看置顶呦

    • #29089
      洛尘歆
      血统等级:A级

      各位师兄师弟,师姐师妹,经历万般险阻,老娘终于坐上了回学校的列车

    • #29389
      YULUO
      血统等级:A级

      你坐上了是吧,我这车还没见呢

    • #29395
      L-N
      血统等级:A级

      1

    • #29420
      九月的柿子
      血统等级:B级

      回不去回不去…

    • #29436
      观棋小生
      血统等级:B级

      如果碰到一个叫芬格尔的请他喝杯可乐,记在我账上。

    • #29445

      知足吧,我这还有几个人和我一起在船上晃荡呢

正在查看 1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