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为什么装备部给我的装机密文件的箱子也会突然爆炸?
-
作者帖子
-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00 #19258
姜明子血统等级:B级话说—-,装备部有什么东西是不会爆炸的吗【微笑】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10 #19260
雪走血统等级:A级正常,装备部嘛,习惯就好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16 #19261
烟花三月血统等级:B级这是为了防止机密泄露而设置的自毁功能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19 #19262
碎碎念血统等级:B级其实应该想想有什么东西是他们弄不炸的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31 #19263
阿良血统等级:B级拜托我给你的时候不是有说明书嘛 最后一页第21行写了紧急时刻做炸弹使用啊 别在这里诋毁我们ok吗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7:36 #19272
霜狼血统等级:B级炸了正常,不炸才奇怪()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11:12 #19300
?ℳ๓₯㎕?泽血统等级:B级什么?箱子?那不是伪装tnt吗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11:13 #19301
御权血统等级:B级这是箱子吗?装备部有正常的箱子吗?
-
2024年8月15日 下午11:28 #19303
暗夜之密血统等级:B级这是自毁程序,关键时刻可以把箱子当做一个简易携带超大威力炸弹扔出去,爆炸只是意外事故,毕竟产品有那么一点质量问题是正常的,我们装备部可以付费更换
-
2024年8月16日 上午9:50 #19328
霜狼血统等级:B级不过话又说回来,机密文件还好吗
-
2024年8月16日 上午11:00 #19340
装备部汞狂人—老鱼血统等级:B级这是我们新研发的保密文件箱,遭遇危险时会紧急自爆,威力相当于680克特质C4,防止机密文件泄露,同时也可以当作武器扔出去
-
2024年8月16日 上午11:02 #19343
Bronze不废血统等级:B级话说下次装备部给装备的时候,说明书到底能不能写明白啊,每次我都看不懂
-
2024年8月16日 下午4:30 #19388
究可血统等级:A级装备部出品,不是精品,就是禁品
-
2024年8月17日 上午1:35 #19465
Unicorn·Caesar血统等级:B级明明是装备部的炸弹里装了机密文件好不好
-
2024年8月17日 上午11:12 #19484
李嘉炜血统等级:B级什么?装机密文件的箱子炸了?哦,原来是装备部给的,那就没事了
-
2024年8月17日 下午8:47 #19520
moso血统等级:B级装备部就是这样啦….如果不炸才要小心,肯定还有大的等着你
-
2024年8月17日 下午9:03 #19524
绘梨衣鸭鸭血统等级:B级这不就是装备部嘛(笑
-
2024年8月17日 下午9:07 #19525
Y执行部之龙血统等级:B级装备部那群疯子,整天就叫着什么爆炸才是最高雅的艺术,服了
-
2024年8月17日 下午9:30 #19527
Níðhöggr血统等级:B级学长你什么言灵?挨了装备部的特质炸药还能发帖
-
2024年8月17日 下午11:27 #19552
idhene血统等级:B级正常,话说为啥装机密文件的箱子要用装备部给的????
-
2024年8月18日 上午9:36 #19590
慕嘉祺血统等级:B级你信不信装备部的衣服都能炸。。。
-
2024年8月18日 下午12:09 #19608
白血统等级:A级文件不会坏了吧
-
2024年8月18日 下午8:12 #19661
Eliauke血统等级:B级那是给你的备用手雷
-
2024年8月18日 下午8:14 #19663
清风明月血统等级:A级这个要提意见修改一下需要加大炸药量 不然容易留活口
-
2024年8月19日 上午1:01 #19690
多米尼克血统等级:B级装备部有什么东西不会炸吗?对了,明天请给我一个不会炸的时尚防风打火机
-
2024年8月19日 上午1:08 #19693
Zka血统等级:B级我觉得,装备部里可能只有他们吃的那些炸鸡汉堡和可乐是不会炸的,至于其他的,自行领悟吧。
-
2024年8月19日 上午10:43 #19706
羽夕saber血统等级:A级那可不一定必要时刻食物也是可以改装一下的。
-
2024年9月13日 下午5:13 #22852
暗面君王血统等级:B级我认为应该加入一些能够抑制混血种的,易蒸发气化的药剂。
-
2024年9月13日 下午11:02 #22900
西西西瓜血统等级:B级说食物不会被装备部疯子改装的,回忆一下之前他们拿鱼子酱伪装炸弹的事吧!
-
2024年9月15日 下午8:42 #23077
海卷千叠浪血统等级:B级在没有危险的时候,装备部的装备就是最大的危险……不,应该是装备部的工作人员的思维模式。他们总是有点……天才?
-
-
作者帖子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