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为啥没有一个教授叫隆美尔啊?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8411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都有曼施坦因教授和古德里安教授了为啥没有一个教授叫隆美尔啊?这样三大名将就齐了

    • #18443
      非非非非
      血统等级:B级

      那校长得叫xtl了

    • #18560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可以

    • #18562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我都叫保罗豪塞尔了(党卫军二把手,SS第二帝国师首任师长),懂了以后称呼校长为元首嘿嘿,就叫元首喽

    • #18608
      红点打星际
      血统等级:A级

      哈哈哈哈哈好一个校长得叫xtl了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