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为啥没有一个教授叫隆美尔啊? 该话题包含 4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红点打星际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9日 下午3:44 #18411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都有曼施坦因教授和古德里安教授了为啥没有一个教授叫隆美尔啊?这样三大名将就齐了 2024年8月9日 下午5:26 #18443 非非非非 血统等级:B级 那校长得叫xtl了 2024年8月10日 上午10:33 #18560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我觉得可以 2024年8月10日 上午10:36 #18562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我都叫保罗豪塞尔了(党卫军二把手,SS第二帝国师首任师长),懂了以后称呼校长为元首嘿嘿,就叫元首喽 2024年8月10日 下午6:10 #18608 红点打星际血统等级:A级 哈哈哈哈哈好一个校长得叫xtl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