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南京,见识到了“树是梧桐树,人是心上人”的热恋,也去了重庆,独观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壮丽,俯瞰了车水马龙,也仰望了旭日东升,甚至遇见了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的老朋友,我们把酒言欢,惬意自在,但我一点都不开心,我一直很讨厌把人分成高富帅和屌丝,因为他们把我分的很准,我在生活里也是个怂b,没有师兄为我打爆车轴来还我人情,也没有老大替我潇洒结账说全场由他买单,我只是个衰仔,我的诺诺五月末就要结婚了,我骗过了朋友,骗过了父母,但我骗不过自己。真希望我也可以有小魔鬼,不是为了那君临天下的权柄,而是希望有人能陪我说说话。祝看到这条留言的同学都可以开开心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