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今天去吃年夜饭,便装出席,我该穿什么呢]

  • 该话题包含 13个回复,12 人参与,最后由匿名 更新于 2年、 5月前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3450
      匿名
      停用

      天秤座的我越来越懒了emmmmm

    • #13451
      跋扈贵公子
      血统等级:A级

      我这里有一套在东京执行任务时穿的衣服,穿上你绝对是年夜饭上最亮眼的靓仔(伸大拇指)

    • #13472
      Li M
      血统等级:B级

      贵公子当然要盛装出席,记得最后在后腰别一把短匕首!

    • #13492
      匿名
      停用

      怎么会真有人在节目环节跳科目三

    • #13493
      夏衣
      血统等级:A级

      只要颜值够高,黑白配解决大部分问题。

    • #13496
      黑羊
      血统等级:A级

      建议去高天原淘一件,展现男人魅力,彰显新颖个性

    • #13504
      歪比巴卜·阿巴斯
      血统等级:B级

      西装只是标配,重要的是要在衣领里别上黄金<( ̄︶ ̄)↗

    • #13506
      烛九阴
      血统等级:B级

      既然是便装,那就穿休闲装吧

    • #13517
      白思域
      血统等级:B级

      找师姐帮忙,师姐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 #13518
      郁树
      血统等级:B级

      风衣+一把沙漠之鹰

    • #13524
      执行部—红叶
      血统等级:B级

      没什么好的建议,我这有套日本分部那边的标配风衣,给你穿

    • #13526
      龙胆亮银
      血统等级:B级

      穿什么不重要,把赤兔骑上就行了

    • #13546
      Van Horn
      血统等级:B级

      相信我,一个好男人即使是“便装”,也应该体现出品味与修养。
      从Loro Piana的马夹或开衫开始吧。

    • #13570
      匿名
      停用

      开迈巴赫上路,会不会开进尼伯龙根啊!

正在查看 1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