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关于加入装备部的一些疑问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5 人参与,最后由YULUO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4日 下午1:18 #29258 k城星 血统等级:B级 都说装备部的人都神经大条,是真的吗? 2025年1月24日 下午1:20 #29259 路德维希•冯•塞德利茨 血统等级:B级 假的,他们只不在意别人的命,看自己的命比狗抢食都厉害,那次一个研究员手刮伤了,在地上撒泼打滚让用直升机送医院去 2025年1月24日 下午1:25 #29263 k城星 血统等级:B级 啊,真是让我想起了校董会的作风。可惜我已经加入了 2025年1月24日 下午2:03 #29273 古月方源 血统等级:B级 你信他们的,我们装备部向来都不是这样的 2025年1月24日 下午5:03 #29353 侧写血统等级:A级 你信他们还是信我?装备部都是群疯子,凯撒知道吧,他们给凯撒的手机就是个炸弹! 2025年1月24日 下午6:18 #29386 YULUO血统等级:A级 你信装备部的人是疯子还是信我是秦始皇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