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关于加入装备部的一些疑问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9258
      k城星
      血统等级:B级

      都说装备部的人都神经大条,是真的吗?

    • #29259
      路德维希•冯•塞德利茨
      血统等级:B级

      假的,他们只不在意别人的命,看自己的命比狗抢食都厉害,那次一个研究员手刮伤了,在地上撒泼打滚让用直升机送医院去

    • #29263
      k城星
      血统等级:B级

      啊,真是让我想起了校董会的作风。可惜我已经加入了

      • #29273
        古月方源
        血统等级:B级

        你信他们的,我们装备部向来都不是这样的

    • #29353
      侧写
      血统等级:A级

      你信他们还是信我?装备部都是群疯子,凯撒知道吧,他们给凯撒的手机就是个炸弹!

    • #29386
      YULUO
      血统等级:A级

      你信装备部的人是疯子还是信我是秦始皇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