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刚入学,求学长学姐指点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9256
      雪人
      血统等级:B级

      迷迷糊糊就入学了,没有预习学科,选修课有什么适合摸鱼的吗?还有咱们的言灵怎么查啊?校园内怎么用不了啊,古安里德教授什么也没教嘛
      听说装备部只有薯片吃,那也太可怜了吧?我看执行部的学长都好帅就报名了,执行部的任务难吗?
      我要是晕血怎么办啊?诶,要是打不过龙可以跑路吗?话说我们能跑掉吗?
      图书馆里的书也太多了吧?《龙类基因学研究》,《龙的骨骼:爬行类的超进化》,《龙族祭祀仪轨》。。。。。真的有学长读完吗?
      咱们学校能谈恋爱吗?新生里有个金发女孩真的好看诶
      新闻部有个学长找我借钱,说我可以保送新闻部,不够我看后面抗摄像机的学长面色古怪就没敢借,我是不是错过了大机缘啊?
      话说咱们学校的三明治真好吃,点赞
      要是零花钱不够用怎么办?每次开枪都心疼子弹钱,格洛克这破枪不改装还容易卡弹,哭死呜呜呜
      对了,有没有好心人介绍一下门路认识认识凯撒老大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