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刚刚用了deepseek粗糙的试验了一下感觉AI诺玛真有戏诶

正在查看 1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1916
      狮心会-亚托克斯
      血统等级:A级

      可以把登陆界面换成deepseek为底的AI诺玛 每次登入都有接入特效和记录 感觉这个超级代入啊
      比如
      “声纹核对完成,虹膜信息已归档。下午好,亚托克斯学员,炼金机械系第117届A级在读生。您当前累计使用EVA系统243次,最近一次调取记录为【青铜计划·炼金反应炉三代机操作手册】。”
      不过这会不会导致服务器冗余太多 负担太大啊

      avatar
    • #31925
      麦当劳先生
      血统等级:B级

      六,可以,好脑洞

    • #32159
      小怪兽的海
      血统等级:B级

      666

    • #32217
      沉霜
      血统等级:B级

      兄弟加油

    • #32219
      YanLin
      血统等级:B级

      加油加油

    • #32340
      Sakur Ricardo
      血统等级:B级

      加油兄弟

    • #32341
      嫉妒[Invidia]
      血统等级:B级

      好主意

    • #32342
      绘梨衣我想你了
      血统等级:B级

      有想法,可以。

    • #32353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我去,可以耶!

    • #32371
      finalista
      血统等级:B级

      加油

    • #32393
      天穹
      血统等级:B级

      有可行性诶,可以用openai、Llama3等来搭建底层AI,建立核心AI模型然后大数据输入材料,再进行用户测试提前预设人格模版,就是这玩意要的云计算平台怕是不简单

    • #32429
      一滴探测器
      血统等级:B级

      好主意

    • #32586
      风流狗
      血统等级:B级

      非常棒的主意 现在可以更改吗

    • #32981
      白泽九离
      血统等级:B级

      哥们靠你了

    • #33001
      -Gi-
      血统等级:A级

      是在不行就搞一个模版,把用户名和其他功能挖空,登录的时候自动填一下。就不用再搞Al了,感觉服务器可能撑不住🤔

    • #33041
      sakura 小怪兽
      血统等级:B级

      支持

正在查看 1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