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刚去学校报道完给我派回广州了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5188
      血统等级:B级

      学校派我到广州上大专了,说是广州有个马尾与蟑螂之王,我要吐了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5196
      青衫
      血统等级:A级

      今年我被派驻韩国了 谁有我惨

      avatar
    • #45222
      酒井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幸好我被派驻在东北啦!大东北是我的家乡!

      avataravatar
    • #45329
      天宫李十
      血统等级:B级

      我也,从广西出来,才几个月要我回去长期任务

      avatar
    • #45663
      宁婉清
      血统等级:B级

      常驻天津啦~有一说一煎饼果子挺好吃的

    • #45946
      衔火
      血统等级:B级

      疑似天空与风之王复苏,校友保重

    • #47143
      池砚寻安
      血统等级:B级

      一直在山东驻守,已经多次与豆角与土豆之王碰面了,还好命大

    • #47150
      宋子杨
      血统等级:B级

      常驻长沙,学校要我关注爆食与肥胖之王,B级如何面对最强次代种,在线等,急。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