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刚去学校报道完给我派回广州了 该话题包含 7个回复,8 人参与,最后由宋子杨 更新于 7月、 3周前 。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8月11日 上午9:28 #45188 骅 血统等级:B级 学校派我到广州上大专了,说是广州有个马尾与蟑螂之王,我要吐了 2025年8月11日 上午10:45 #45196 青衫血统等级:A级 今年我被派驻韩国了 谁有我惨 2025年8月11日 下午9:19 #45222 酒井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幸好我被派驻在东北啦!大东北是我的家乡! 2025年8月17日 上午8:28 #45329 天宫李十 血统等级:B级 我也,从广西出来,才几个月要我回去长期任务 2025年8月29日 下午8:48 #45663 宁婉清 血统等级:B级 常驻天津啦~有一说一煎饼果子挺好吃的 2025年9月23日 下午9:11 #45946 衔火 血统等级:B级 疑似天空与风之王复苏,校友保重 2025年11月2日 下午4:04 #47143 池砚寻安 血统等级:B级 一直在山东驻守,已经多次与豆角与土豆之王碰面了,还好命大 2025年11月2日 下午9:29 #47150 宋子杨 血统等级:B级 常驻长沙,学校要我关注爆食与肥胖之王,B级如何面对最强次代种,在线等,急。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