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该话题包含 9个回复,10 人参与,最后由Vitamin 更新于 3周、 2天前 。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3月29日 上午1:50 #36573 东北雨姐 血统等级:B级 求大佬回答 2025年3月29日 上午1:54 #36574 太子 血统等级:B级 不算 2025年3月29日 上午2:08 #36576 刘泽轩sir 血统等级:B级 大概算,但昂热应该不会给你工费 2025年6月10日 上午2:05 #42151 imilian 血统等级:B级 洒洒水啦,习惯就好 2025年7月9日 上午5:17 #43549 立华奏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不管了 2026年1月13日 上午9:29 #48376 风间先生 血统等级:B级 带派 2026年3月14日 上午10:46 #49405 源烛武 血统等级:B级 找部长说理去吧(=^^=) 2026年3月21日 上午11:20 #49486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你找部长说理他只会哈哈大笑一边拍你肩膀一边递给你一套防护服往你嘴里塞瓶高浓度威士忌然后把你推向研发或者测试 2026年3月22日 上午12:25 #49496 蝶念庄周 血统等级:B级 会用你的伤测试新的炼金产物 2026年6月5日 下午2:58 #50310 Vitamin 血统等级:B级 都进炼金部了,习惯就好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板块“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