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6573
      东北雨姐
      血统等级:B级

      求大佬回答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36574
      太子
      血统等级:B级

      不算

      avatar
      • #36576
        刘泽轩sir
        血统等级:B级

        大概算,但昂热应该不会给你工费

        avatar
    • #42151
      imilian
      血统等级:B级

      洒洒水啦,习惯就好

      avatar
    • #43549
      立华奏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不管了

    • #48376
      风间先生
      血统等级:B级

      带派

    • #49405
      源烛武
      血统等级:B级

      找部长说理去吧(=^^=)

      • #49486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你找部长说理他只会哈哈大笑一边拍你肩膀一边递给你一套防护服往你嘴里塞瓶高浓度威士忌然后把你推向研发或者测试

    • #49496
      蝶念庄周
      血统等级:B级

      会用你的伤测试新的炼金产物

      avatar
    • #50310
      Vitamin
      血统等级:B级

      都进炼金部了,习惯就好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板块“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