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又挂科了 该话题包含 12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Sail Valam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22日 下午2:14 #13028 Li.Zhe 血统等级:B级 救命啊!炼金科学又挂了,诸位学长当年怎么学的啊? 2024年1月22日 下午7:30 #13058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你是实操挂了还是理论挂了?实操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帮你 ps.我只是龙族谱系学的交换生,由于家学渊源,对炼金化学一直有所涉猎,但不太了解秘党这边的理论体系 2024年1月23日 下午12:49 #13142 Li.Zhe 血统等级:B级 实操,我练出的金属一直不纯 2024年1月23日 下午3:23 #13154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那应该是原料选择、制备萃取、火焰提纯这三个环节出了问题,具体是哪里出了问题,我需要知道你的考题和实验全过程(如果有录像的话) 以及楼上说的万能提炼剂是不可能用在期末考试的,最快捷最普遍的提炼方式永远是绝对高温,你可以考虑一下用有限的设备维持尽可能高的温度 2024年1月23日 下午4:49 #13160 Li.Zhe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学长,补考时我尽量提高温度试试 2024年1月23日 下午5:20 #13161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没关系,这只是大方向的建议…… 以及炼金化学是大二的专业课,我和你同级的^ ^ 2024年1月23日 下午7:14 #13175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一点点贤者之石的粉末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当然这句话不能让校长看见 2024年1月23日 下午7:32 #13177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喂喂,你知道贤者之石的造价有多昂贵吗?就算是用来提纯金属的份量也有五百刀了……我们只是阿美莉卡的穷学生 2024年1月23日 下午8:16 #13179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比起挂科重修需要支付的费用和所花费的时间来说,这点开销有时候是不得不承受之痛 2024年1月23日 下午9:00 #13187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富哥v我50刀助我提炼贤者之石 2024年1月23日 下午12:58 #13143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是不是炼金药剂的配比出了问题?某些特殊金属的提纯对炼金剂含量的要求近乎于苛刻,哪怕多一微克都会导致提纯失败。但是作弊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前提是你得有贤者之石。 2024年1月23日 下午4:48 #13159 Li.Zhe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学长赐教 2024年1月23日 下午11:24 #13230 Sail Valam 血统等级:B级 我现在身在cn南方,还在安全屋躲避追杀,很抱歉在资金上帮不了你。如果你实在没有把握通过炼金实验考试,或许可以尝试用学校游泳部女生们的训练照片去贿赂我们的副校长。他的炼金术造诣深厚,兴许能给你透露一些补考的内容,愿青铜与火之王保佑你的考试成绩。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