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同学们好,我是新生,云萝,或者叫我云糯 该话题包含 16个回复,12 人参与,最后由asdfghjkl./ 更新于 1年、 1月前 。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5月14日 下午11:26 #40862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话说,这有入学指导么?有的话要上摩天轮么? 2025年5月14日 下午11:39 #40864 云深不知处血统等级:A级 有的,这边建议单挑龙侍,新生必做任务 2025年5月15日 下午1:14 #40877 Bn血统等级:A级 没有摩天轮,不过倒有地铁站 2025年5月19日 上午10:23 #41079 Leodro 血统等级:B级 真是好同学呀 2025年5月15日 上午12:44 #40872 蓝雨 血统等级:B级 有的有的,单挑a级死侍群 2025年5月15日 下午1:13 #40876 Bn血统等级:A级 欢迎欢迎,这边第1个任务是去往中国北京探查大地与山之龙王 2025年5月15日 下午1:18 #40878 潘睿 血统等级:B级 欢迎新生 2025年5月17日 下午1:47 #41012 神光叱风云 血统等级:B级 因为青铜与火之王在1月22日已经调查完毕了…… 2025年5月15日 下午1:41 #40882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同学考不考虑加入学生会?我是组织部的成员 2025年5月15日 下午11:25 #40935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拉我进学生会那个哥们儿,我进的是执行部 2025年5月16日 上午11:11 #40958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新同学有魄力啊,刚进校就能跟那群暴力狂一起执行任务了 2025年5月16日 下午11:26 #40988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包的呀,执行部主要是到处乱跑,我觉得挺有意思 2025年5月16日 上午12:56 #40936 念卿 血统等级:B级 欢迎新生 2025年5月18日 下午12:58 #41047 Bn血统等级:A级 欢迎来到执行部,新生有眼光 2025年5月16日 上午1:28 #40940 Ricardo.M.Lu 血统等级:B级 有没有兴趣加入学生会阿(˵¯͒〰¯͒˵) 2025年5月16日 上午11:01 #40956 leonno血统等级:A级 欢迎欢迎! 2025年5月19日 下午1:03 #41080 asdfghjkl./ 血统等级:B级 欢迎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