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同学们好,我是新生,云萝,或者叫我云糯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0862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话说,这有入学指导么?有的话要上摩天轮么?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864
      云深不知处
      血统等级:A级

      有的,这边建议单挑龙侍,新生必做任务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877
        Bn
        血统等级:A级

        没有摩天轮,不过倒有地铁站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1079
        Leodro
        血统等级:B级

        真是好同学呀

        avataravatar
    • #40872
      蓝雨
      血统等级:B级

      有的有的,单挑a级死侍群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876
      Bn
      血统等级:A级

      欢迎欢迎,这边第1个任务是去往中国北京探查大地与山之龙王

      avataravataravatar
    • #40878
      潘睿
      血统等级:B级

      欢迎新生

      avatar
      • #41012
        神光叱风云
        血统等级:B级

        因为青铜与火之王在1月22日已经调查完毕了……

        avatar
    • #40882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同学考不考虑加入学生会?我是组织部的成员

      avatar
    • #40935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拉我进学生会那个哥们儿,我进的是执行部

      avatar
      • #40958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新同学有魄力啊,刚进校就能跟那群暴力狂一起执行任务了

        avatar
      • #40988
        yunluoooo
        血统等级:B级

        包的呀,执行部主要是到处乱跑,我觉得挺有意思

        avataravatar
    • #40936
      念卿
      血统等级:B级

      欢迎新生

      avatar
      • #41047
        Bn
        血统等级:A级

        欢迎来到执行部,新生有眼光

        avataravatar
    • #40940
      Ricardo.M.Lu
      血统等级:B级

      有没有兴趣加入学生会阿(˵¯͒〰¯͒˵)

      avatar
    • #40956
      leonno
      血统等级:A级

      欢迎欢迎!

      avatar
    • #41080
      asdfghjkl./
      血统等级:B级

      欢迎

      avatar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