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听说狮心会有两人打起来了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月亮跌进谷底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1日 上午4:25 #26759 白木白 血统等级:B级 一个中东人一个日本人,中东那个像个苦行僧,好像叫什么阿普杜拉,另一个好像是叫阿巴斯啥的。据说是为了会长的位置。不过会长不是楚师兄吗? 哦对了,听说两人都准备决斗了,只留一个活人的那种 2025年1月21日 上午4:26 #26760 白木白 血统等级:B级 我先来开个盘,虽然那个中东人像猛虎狮子一样,但是我觉得日本小男孩会赢,我压10刀 2025年1月21日 上午10:30 #26775 友站 血统等级:B级 我没多少钱,就压两刀吧 2025年1月22日 上午2:07 #26924 月亮跌进谷底血统等级:A级 怎么没有中国人参选,让他们看看我们中国人的厉害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