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哪个人才开放的大一新生可以进装备部和执行部的! 该话题包含 8个回复,9 人参与,最后由Hanna Moriarty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11日 下午2:31 #18697 太阿 血统等级:B级 校董咋想的,为啥会对大一新生开放执行部和装备部的,执行部可能会缺人手,但是装备部那些姥爷让新生来给我们负责装备,真不怕做出劣质炸药给我们送上天嘛?混蛋啊,虽然装备部平时做出来的也能给我们炸上天,但是质量可以保证的,让新生来做真的大丈夫嘛? 2024年8月11日 下午3:52 #18711 校董会血统等级:A级 这位同学你好学号告诉一下 2024年8月11日 下午6:25 #18738 滨海烈火 血统等级:B级 被校董会盯上你可遭老罪咯 2024年8月11日 下午6:42 #18740 非非非非 血统等级:B级 没事,装备部的东西哪怕不让新生造也一样会把我们炸上天 2024年8月11日 下午7:03 #18748 三五十五 血统等级:B级 @校董会 奖学金发一下,谢谢!已经两个学期没发了 2024年8月11日 下午7:49 #18755 Artemis血统等级:A级 没关系,不管谁来做装备我们都会在天国再见的() 2024年8月11日 下午9:20 #18767 跋扈贵公子血统等级:A级 人手不足,龙类复苏频繁,需要更快的培养新手,不过新人不一定能过装备部的审核。 2024年8月11日 下午10:45 #18789 x闲鱼 血统等级:B级 注入新血液嘛不然一直是帮老东西在搞虽然够激情了搞出来的东西 2024年8月11日 下午11:13 #18806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我就说我就说呐,那个装备部戴眼镜说话一卡一顿的绝对是新生呐,我申请更新防身装备申请换把更轻便的手枪,他居然给我搞两把改装版雷明顿,我申诉后又整了把带炼金弹头的巴雷特,,,不是老哥我不是战斗系言灵我只需要一把带炼金子弹的便携手枪就可以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