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喂,楼下那辆蓝色布加迪是谁的?

  • 该话题包含 10个回复,9 人参与,最后由imilian 更新于 1年前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0884
      dictator
      血统等级:B级

      车上居然还坐着个妹子,把妹不叫兄弟,你真该死啊!再说了,你停车就停车,能不能不要把宿舍门口堵上啊?现在发起悬赏:悬赏布加迪威龙车主,悬赏奖励尼伯龙根计划名额一份!

      avataravataravatar
    • #11584
      庞贝加图索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我好大儿的

    • #18345
      白鸽
      血统等级:B级

      我不道啊,我只有劳斯莱斯幻想啊

    • #18620
      执行部-带剑折龙
      血统等级:A级

      反正只要不是执行部宿舍楼下就行,芽儿谁敢抢我车位,敢问吾剑利否

    • #19871
      上杉紫芒
      血统等级:B级

      嗯,我的,你要吗,送你了

      • #32163
        不会脏话
        血统等级:B级

        来来来,正好老大输给我的那辆坏了

    • #19873
      追蝶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谁能点一份大块炸鸡送a栋5楼来啊,等芬格尔还钱了我就找给你呜呜

      • #32161
        不会脏话
        血统等级:B级

        正好装备部刚刚给了我一把沙漠之鹰,我来试试威力

      • #32162
        不会脏话
        血统等级:B级

        刚刚老大才送了一辆😐

    • #20047
      正义の伙伴
      血统等级:B级

      布加迪?不知道这辆是谁的,不过嘛,你请我去吃酸菜猪肘子我告诉你之前那辆不加迪的事

    • #42152
      imilian
      血统等级:B级

      加图索的

正在查看 7 条回复
  • 板块“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