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回国咯!!!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5945
      OskenCassel
      血统等级:B级

      在日本分部的第五年
      终于回国了
      第一站重庆,第一顿饭打算去吃肯德基嘿嘿
      想蛋挞想了一年了

    • #25948
      陈年
      血统等级:B级

      欢迎回归!

    • #25949
      夜北
      血统等级:B级

      欢迎回家,在日本分部辛苦了

    • #25978
      祈雨
      血统等级:B级

      欢迎回归,在外辛苦了

    • #25987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我也从本部回老家不久,老家美食已经吃到吐了,一个星期胖三斤谁懂

      • #26003

        我还在本部准备执行任务呢(哭哭),你可以不辞辛苦的来帮忙吗😝

      • #26012
        OskenCassel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哈哈哈哈同志加班辛苦了,我先快活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 #26408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哒咩!哒咩哟!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