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天哪 好想给所有角色一个好结局
- 该话题包含 16个回复,7 人参与,最后由
Ada Cassell 更新于 1年、 4月前 。
-
作者帖子
-
-
2025年2月6日 下午5:04 #32614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有同人文推荐吗,在哪里能看?
-
2025年2月6日 下午6:11 #32632
墨浅羽血统等级:B级番茄小说《龙族之重临旧日》好看且已经完结,100万字9.7评分
-
2025年2月7日 下午1:27 #32774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马上去看!!!我马上去看!!
我宣布给所有人好结局的才是龙族亲妈!
而江南是赫尔佐格的妻子!!
-
-
2025年2月6日 下午6:11 #32633
墨浅羽血统等级:B级番茄小说《龙族之重临旧日》好看且已经完结,100万字9.7评分
-
2025年2月6日 下午8:10 #32652
老唐(我在吹空调没有作孽)血统等级:B级啊啊啊是的
-
2025年2月7日 下午1:28 #32775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话不多说先救老唐!
-
2025年2月7日 下午5:29 #32801
老唐(我在吹空调没有作孽)血统等级:B级妈呀兄弟速来就我,冥界等你🤧
-
2025年2月7日 下午5:30 #32802
老唐(我在吹空调没有作孽)血统等级:B级救 打错了
-
-
2025年2月7日 上午8:10 #32724
国服s级预科生血统等级:B级我觉得《龙族:重启人生》也还可以
樱井明那条线都补完了-
2025年2月7日 下午1:29 #32777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我瞅瞅我瞅瞅
-
-
2025年2月7日 上午11:32 #32756
莫德勒医生血统等级:B级我就是好结局的重要贡献者,快感谢我😋
-
2025年2月7日 下午1:29 #32776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谢谢医生,当代华佗,起死回生!
-
-
2025年2月10日 上午11:36 #33262
罗塞尔古斯塔夫血统等级:B级我个人认为同人文中的《龙族:海洋与水之王扶苏》很不错
-
2025年2月10日 下午3:48 #33306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让我看看这条reload世界线是怎么个事儿
-
-
2025年2月10日 下午2:11 #33286
伊露丝蒂血统等级:A级有的兄弟有的
-
2025年2月10日 下午2:11 #33288
伊露丝蒂血统等级:A级街角有一家网吧,老板看上去很衰,星际打的很好,没想到那种老游戏也有人玩,老板娘是一个很漂亮的红发日本女人,可惜不会说话,只能用小本子和大家交流,平时也很安静,和老板一起窝在主控电脑后,时而看老板打游戏,时而两人一起看看动漫。经常有一个冷俊的男人带着一个活泼的女人过来,他们似乎是城郊那个大型游乐场的经营人,老板管那个冷峻男人叫师兄,那个男人在喝醉了之后就会变得很八卦,我们都猜他只是面瘫,那个女人古灵精怪的,时常有些稀奇古怪的点子。偶尔还会有一个很有钱的意大利人,虽说是意大利人,却留着一头金色的寸板,老板对那人很恭敬,管他叫老大,他的身边也跟着一个女人,红头发,和老板娘很像,只是性格捉摸不透,经常调侃老板,那个意大利人经常会把网吧包场,所以我们这些经常浪迹网吧的学生,也跟老板学着喊那人叫老大,他倒也不介意,还把带来的红酒倒了一杯给我,可惜未成年不能饮酒。
哦,对了!有时还会来几个日本人,三男一女,为首那个男的好像是老板娘的哥哥,他们与老板和老板娘的对话很奇怪,我曾用翻译器翻译过一遍,那个五大三粗的似乎叫夜叉,那个斯斯文文的似乎叫乌鸦,真是奇怪(我曾猜测他们是不是黑帮,后来几乎是坐实了这个猜想,他们都管为首那个男人叫大家长)到是为首那对男女(似乎是夫妻),一个叫源稚生,一个叫源稚樱(日本人出嫁随夫姓,听他们说,那女人的本名叫矢吹樱),偶尔还会有另外一对男女跟着他们过来,男人是源先生的弟弟,却不与源先生一个姓,自称叫风间琉璃(听说是日本顶尖牛郎[吃瓜]),女人似乎叫樱井小暮,与风间先生十分恩爱。
可是有一天,那个冷峻男人和意大利男人同时找到了老板,他们很严肃,冷峻男人带着一把长刀,意大利男人带着一柄猎刀,身边还跟着两个老男人,一个是法国人,浑身上下透露着优雅的气质,手中总是把玩着一柄大型折刀,另一个这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中国人,好像是那冷峻男人的父亲,据说是一个司机,喜欢吃猪肘子和变态辣鸡翅,还喜欢听猫王的歌,期间还来了一个中文说的贼溜的德国人,他们谈了很长时间,最后老板关闭了网吧,说是带老板娘出去旅游了。
半个月前,他们回来了,网吧照常运行着,只是老板变得总是发呆,我问他,他说他想他弟弟了,似乎是一个叫路鸣泽的人……-
2025年2月10日 下午3:47 #33305
Ada Cassell血统等级:B级呲着的大牙逐渐收回去
路鸣泽:这条世界线里是只有我挂了吗?没有我的世界哥哥也要幸福啊,哥哥!! 要幸福!(追车)
-
-
-
作者帖子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