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好想看漫画,求同学们借借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9259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如题,在校也过了两年了,带过来的漫画都看完了,现在只能靠啃老本度日
      太煎熬了!!而且在校也不好随便出去,附近又没有地方卖黑白漫
      谁借我漫画看我请谁吃夜宵!!

    • #19266
      影逝澄风
      血统等级:B级

      不能在电脑上看吗?

      • #19398
        雪走
        血统等级:A级

        也在看啦,但是纸质书还是更有意思嘛

    • #19267

      我这里有很多日版漫画( ̄y▽ ̄)╭ Ohohoho…..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