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好想看漫画,求同学们借借 该话题包含 6个回复,3 人参与,最后由雪走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09 #19259 雪走血统等级:A级 如题,在校也过了两年了,带过来的漫画都看完了,现在只能靠啃老本度日 太煎熬了!!而且在校也不好随便出去,附近又没有地方卖黑白漫 谁借我漫画看我请谁吃夜宵!!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37 #19266 影逝澄风 血统等级:B级 不能在电脑上看吗? 2024年8月16日 下午6:11 #19398 雪走血统等级:A级 也在看啦,但是纸质书还是更有意思嘛 2024年8月15日 下午6:47 #19267 卡塞尔学院香肠派对分部部长血统等级:A级 我这里有很多日版漫画( ̄y▽ ̄)╭ Ohohoho….. 2024年8月16日 下午6:10 #19397 雪走血统等级:A级 部长求借 2024年8月17日 下午5:28 #19504 卡塞尔学院香肠派对分部部长血统等级:A级 抱歉(@_@;)我女朋友最近在啃他们,我都不让碰╥﹏╥… 2024年8月18日 下午2:20 #19626 雪走血统等级:A级 你光炫耀漫画也就算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