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如果学两个小时睡半个小时 该话题包含 1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梦FuSheng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30日 下午10:33 #21065 林汐没 血统等级:B级 学业太紧张了,一堆重要考试,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充分休息,天天被压力吞噬。如果我打算按照标题的作息学习,晚上不睡,只按照学习时长累了趴一会桌子,这样一直持续到学业结束,会不会出现异常状态.好羡慕时间零言灵,这样就有更充裕的时间抗衡了。 2024年8月30日 下午11:28 #21082 梦FuSheng 血统等级:B级 我也一样苦B啊!每天早八晚十回到家睡觉就到12点了。现在知道昂热校长言灵的重要性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