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如果学两个小时睡半个小时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1065
      林汐没
      血统等级:B级

      学业太紧张了,一堆重要考试,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充分休息,天天被压力吞噬。如果我打算按照标题的作息学习,晚上不睡,只按照学习时长累了趴一会桌子,这样一直持续到学业结束,会不会出现异常状态.好羡慕时间零言灵,这样就有更充裕的时间抗衡了。

    • #21082
      梦FuSheng
      血统等级:B级

      我也一样苦B啊!每天早八晚十回到家睡觉就到12点了。现在知道昂热校长言灵的重要性了!!!!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