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学校能不能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千面无风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2:18 #30515 对望 血统等级:B级 人在网吧刚下机,十分钟前曼斯教授打电话给我臭骂一顿。说执行部发布了那么久的任务为什么我还没有到现场,并告诉我在这个学期我没法跟我的学分见上一面。在挂了电话的两分钟后我在某款南极动物图标的聊天软件里发现了诺玛发的邮件,老实说我不敢相信这么重要的文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学校难道没有一笔专项资金跟国内的运营商合作发送短信之类更加显眼的通知吗,还是说钱全给装备部研究怎么在炸死龙王的同时炸死我们和挖那通向女生寝室的地道去了?装备部的混蛋们赔我学分!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2:43 #30524 瑄 血统等级:B级 直接和诺玛每次给你发消息的时候自动跳出+特别关注,除了靠谱的人工智能感觉这个学院没有人会接待这个提议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1:37 #30604 伊露丝蒂血统等级:A级 学校除了把钱花在正经地方,花在哪些地方都不意外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1:54 #30613 矢吹樱 血统等级:B级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副校长把钱去搞新的游泳池和新的泳衣了 2025年1月27日 上午11:55 #30614 寒幽冰凌 血统等级:B级 估计那些钱在自由一日都被败光了 2025年1月27日 下午6:56 #30733 千面无风 血统等级:B级 学校的钱除了花在正经用途上以外,哪都能用。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