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学校食堂天天喂我们吃十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6951
      ss村雨
      血统等级:A级

      我已经受够了学校食堂了,后勤部那些脑袋新奇的厨子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这次的肉沫炒猕猴桃猎奇程度更是超过了以往的红烧香蕉橙子和苹果馅饺子,这个肉沫居然是大豆蛋白做的素肉,而且还一股发酵了10天的味道,我都看到上面长毛了!这个猕猴桃也是重量级,连皮一起炒,能吃下去的是这个👍真希望装备部下次把炸弹埋在后勤部。还有芬格尔师兄什么时候和肯德基联动啊,我已经受够学校食堂了。

    • #30785
      伊露丝蒂
      血统等级:A级

      支持,还有那猪肘是越来越难吃了,前几天中午去吃了一口直接吐碗里了,能吃下那猪肘的是这个👍,今天是更过分了,臭豆腐加酸奶炒面,装备部什么时候能把食堂炸了

    • #30787
      L-N
      血统等级:A级

      该说不说的,后勤部提供的食物又够奇葩的

    • #30843
      水云
      血统等级:B级

      宿舍能不能安个灶台我能自己做,学生又不是装备部不会炸宿舍,我实在受不了猪肘黄豆了。。。。。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