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希儿的日记2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1320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2024年1月4日
      今天上的课程是炼金化学和驾驶课。(ÒωÓױ)炼金化学从来没有接触过……希儿还不是很会。(胭脂虫真的好可怜啊( ̄□ ̄;))好在第一节课比较简单。
      下午的驾驶课很好玩,希儿以前只驾驶过摩托车,飞机,机甲什么的,汽车没有接触过(´•༝•`)。但是希儿好像会发动“镜瞳”了,所以很轻松(〃’▽’〃)。
      听校长说昨晚装备部的噪声很大,似乎引起了公愤,但是希儿已经睡着了……完全没有听到⊙▂⊙。
      守夜人讨论区上,似乎有男生想加入舞蹈团…伊莎贝尔学姐觉得可以但是要穿上裙子…(★>U<★)希儿好期待!

    • #11326

      是我眼花了吗,机甲?看来被装备部吵醒的后遗症很严重,回去补觉了

    • #11327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啊咧,希儿小时候以前在圣芙蕾雅学院念书,也是军事学校的(づ●─●)づ

    • #11331
      梅涅克·卡塞尔
      血统等级:B级

      很抱歉,美丽的小姐。我必须得指出您的一点小小的错误,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我们学院是私立贵族学校来着,只是有些该死的杀胚和暴力狂影响了学院的风评,请放心,我会让我们学院充满学术氛围的。(握住刀柄,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 #11334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希儿不是贵族……希儿只是孤儿(哭哭)(。•́︿•̀。)

      • #11339
        梅涅克·卡塞尔
        血统等级:B级

        哦,我亲爱的希儿,真正的贵族并不是先天身份,敢于承担责任的才是贵族。我们因屠龙的责任聚集在此,不就是亚瑟王手下的圆桌骑士吗(笑)?虽然我们之中有人还没释放心中的狮子,有人天天研究他的爆炸物,有人天天思考怎么去干架,但我觉得,大家都是合格的贵族呢,当然,能再多点礼仪就更好了,你说对吧,执行部,装备部,学生会,狮心会。(危险的笑)

      • #11349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多谢卡塞尔先生!希儿明白了(· ~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