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年初五扫穷鬼,芬格尔师兄……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1888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不好意思得再让芬格尔师兄暂时离开学院一下。你知道的,这只是中国的一个传统习俗,没有别的意思。
      就是说迎财神的话,卡塞尔最有米的是谁?

    • #31891
      Rocardo.M.Lu
      血统等级:B级

      最有米的肯定是恺撒了

      • #31893
        炽日
        血统等级:B级

        那恺撒会COS财神爷嘛?

      • #32749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你觉得可能吗,斯,诶,不好说嗷

      • #32751
        良辰
        血统等级:B级

        额,凯撒·加图索是意大利人,估计要COS也是COS赫尔墨斯,高低是个商业之神

      • #32834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管他是什么神,只要管发财,都是俺的神!

    • #31904
      古月方源
      血统等级:B级

      6

      • #33204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别6了,感觉要翻车了兄弟

    • #31908
      Elysia
      血统等级:A级

      来我家!!!

    • #32750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你可拉倒吧,芬格尔师兄已经把你这个月生活费摸走了

    • #32836
      六角梅林
      血统等级:B级

      我看到这条帖子被挂在论坛最前面了……不会是芬格尔师兄做了数据吧(?))

    • #32871
      丨芬格尔丨
      血统等级:B级

      来呗可乐吗

      • #33205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什么,你知道这是中国习俗的对吧师兄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家狗给我发消息了我先去看看哈

    • #33401
      还我绘棃衣
      血统等级:B级

      芬格尔:?

    • #33442
      学生会的废材
      血统等级:B级

      不是哥们什么意思赶我走?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