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开年第一炸!装备部改革后将首次进行爆炸试验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5238
      未央(新闻部)
      血统等级:A级

      卡塞尔学院装备部将于北京时间 2025 年 1 月 1 日 14 时 (芝加哥时间 2025 年 1 月 1 日 0 时) 在奠基之井下方开展 2025 年首次爆炸物装备测试。据卡尔副部长称,装备部此次测试的是新型战术 C4(搭配炼银核心),爆炸当量约为 0.5千克 TNT(但会持续试验150次),这将成为装备部改革后首次爆炸实验。卡尔副部长称将以此作为装备部送给各位学员的 「新年礼炮」 。对此,目前仍被关押在执行部的法鲁格所长表示:「该死的卡尔居然背叛我!回去就把他裁了!」 新闻部提醒各位学员,虽然此次爆炸规模极小,但仍请远离奠基之井区域 (装备部那帮疯子不一定说实话) 。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

    • #25241
      卡尔副部长
      血统等级:B级

      我再次保证,这是小规模实验
      意在验证小空间内安全爆炸当量,为以后设备设计提供理论基础,为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作保障
      至于执行部所长,先让他冷静一下吧

    • #25258
      庞贝•加图索
      血统等级:A级

      校长最贵的地毯千苍百孔,举报

正在查看 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