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很荣幸代表学院赴霍格沃茨交流访问,求攻略

  • 该话题包含 14个回复,10 人参与,最后由剑仙 更新于 8月前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5798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新学年伊始,联谊活动也陆续开办,
      我很荣幸作为卡塞尔学院学生代表之一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友好交流,现在面向全校征集攻略和建议!
      无论你是学长学姐、师弟师妹还是教授职工,只要有想法,均可评论!
      除这些之外,如果有人需要我带什么特产或者给特定人员捎话,也请在本帖下留言!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用附有言灵·君焰 效果的炼金符卡代替“火焰熊熊”咒惊艳那群西方巫师了!(我的言灵源自海洋与水之王一脉,自然无法直接使用「君焰」,想要实现目的像楚师兄一样拉风,就只能借助炼金制品啦)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5810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有人想看我的霍格沃茨游记帖吗?在我小红书主页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5818
      老头贴地飞行
      血统等级:A级

      哥们捎点巧克力蛙呗!!!听说黄油啤酒也不错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5831
      LiLing
      血统等级:A级

      666

    • #45859
      琅玕夜雪(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真的没人吗?那边的巫师都对我们学院充满了好奇!

      avatar
    • #45869
      R_JLer
      血统等级:B级

      111能带个扫帚回来吗

      avatar
    • #45924
      执行部 加图索.M.路
      血统等级:A级

      111111给我带一个凤凰毛芯的魔法杖呗

    • #46645
      杨树林
      血统等级:B级

      哈哈哈

    • #46875
      克劳德.约书亚
      血统等级:B级

      同学同学,想问一下去霍格沃兹做交流生都有什么具体要求哇???需要前辈推荐吗?我的执行部实习经历比较平凡啊,但是又真的挺想去霍格沃兹交流一下。拜托了贴主

    • #46888
      3351241978
      血统等级:B级

      学长能不能看看那个没有鼻子的到底是几代种实力啊,能不能把他炼成活灵啊
      而且他们的魔法我们能学吗,学弟的血统不是很好

      avatar
    • #47031
      炸虾球
      血统等级:B级

      可以的话帮我向草药学教授要一点中国咬人甘蓝的种子,我想看看不同地区培育的咬人甘蓝表型有什么区别,看看能不能杂交一下。

      avatar
    • #47035
      剑仙
      血统等级:B级

      来点暴血的震撼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