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想去日本 该话题包含 7个回复,5 人参与,最后由山风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0日 下午2:00 #26605 食霖 血统等级:B级 请问各位同学有谁去过日本梅津寺町吗?好奇是不是真的很美 2025年1月20日 下午3:11 #26612 池砚寻安 血统等级:B级 建议三月下旬去,届时樱花盛开,乘着火车便可以看到路旁的花和海 2025年1月21日 下午4:07 #26816 食霖 血统等级:B级 哇塞,好啊,感谢同学 2025年1月21日 下午10:31 #26889 源稚生血统等级:A级 我之前在东京留的学,如果想看樱花的花春末夏初那个时间点,去涩谷公园就行 ,如果去的时候没赶上樱花开,就去墨田区的押上站直接看绘梨衣说的那个天空树!! 2025年1月20日 下午3:36 #26614 源稚生血统等级:A级 推荐春季去 2025年1月21日 下午4:12 #26817 食霖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大家长 2025年1月22日 上午9:55 #26945 帅气的白昼 血统等级:B级 大家长的血统怎么是B级了✌(̿▀̿ ̿Ĺ̯̿̿▀̿ ̿)✌ 2025年1月22日 上午10:09 #26948 山风 血统等级:B级 记得去乔尔尼布斯打卡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