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感觉学院的饭菜越来越差了……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7762
      邓超杰
      血统等级:B级

      也许是我吃腻了的原因。另外,中餐的种类能不能多一点,西餐有点不习惯……

      avataravataravatar
    • #37763
      Wen Chiming
      血统等级:A级

      就是很难吃……讨厌德国菜……

      avataravatar
      • #38058
        htbkyb
        血统等级:B级

        可以去吃开封菜,兄弟,我们都在努力的活着

        avatar
    • #37772
      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那来装备部试试我们的熬夜特供套餐(第5重做版)吧,包你吃了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avataravatar
    • #37775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有肘子就差不多了校长又不会改食谱

      avataravatar
    • #37790
      Q.J
      血统等级:B级

      不是你还挑上了,有吃的就不错了

      avatar
      • #38060
        htbkyb
        血统等级:B级

        万一改了,那不就完了

    • #37819
      渺渺寒冰
      血统等级:B级

      复议,而且为什么食堂总是做肘子??

    • #37821
      邓超杰
      血统等级:B级

      同学们真不是我挑,既然我们学院是贵族学院,又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屠龙者,伙食应当好点丰富点啊!

    • #37937
      孔俊豪
      血统等级:B级

      建议学生会来接管,想念多金的加图索家族了

      avataravataravatar
    • #37967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差得没边了,我姥知道我在卡塞尔吃的什么东西后,和我说家里的猪吃得都比我好

      avataravataravatar
    • #38007
      原也
      血统等级:B级

      就当减肥了…

    • #38014
      路明非
      血统等级:A级

      我喜欢吃火锅😁😁😁

    • #38018
      南山真人
      血统等级:B级

      agreement

    • #38284
      映夏
      血统等级:B级

      想好一点,至少咱们绝对吃不出来鸭脖什么的东西(苦笑.jpg)

      avataravatar
    • #38624
      安翫
      血统等级:B级

      放轻松,难吃是正常的

    • #38686
      lsq自动人偶
      血统等级:B级

      不行,现在关税125%,得先发动一下美丽国议员里面的秘党成员才有搞头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