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感觉学院的饭菜越来越差了…… 该话题包含 17个回复,15 人参与,最后由lsq自动人偶 更新于 1年、 2月前 。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16 #37762 邓超杰 血统等级:B级 也许是我吃腻了的原因。另外,中餐的种类能不能多一点,西餐有点不习惯……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19 #37763 Wen Chiming血统等级:A级 就是很难吃……讨厌德国菜…… 2025年4月13日 下午9:53 #38058 htbkyb 血统等级:B级 可以去吃开封菜,兄弟,我们都在努力的活着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31 #37772 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那来装备部试试我们的熬夜特供套餐(第5重做版)吧,包你吃了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36 #37775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有肘子就差不多了校长又不会改食谱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44 #37790 Q.J 血统等级:B级 不是你还挑上了,有吃的就不错了 2025年4月13日 下午9:54 #38060 htbkyb 血统等级:B级 万一改了,那不就完了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57 #37819 渺渺寒冰 血统等级:B级 复议,而且为什么食堂总是做肘子?? 2025年4月13日 下午4:58 #37821 邓超杰 血统等级:B级 同学们真不是我挑,既然我们学院是贵族学院,又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屠龙者,伙食应当好点丰富点啊! 2025年4月13日 下午7:01 #37937 孔俊豪 血统等级:B级 建议学生会来接管,想念多金的加图索家族了 2025年4月13日 下午7:38 #37967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差得没边了,我姥知道我在卡塞尔吃的什么东西后,和我说家里的猪吃得都比我好 2025年4月13日 下午8:36 #38007 原也 血统等级:B级 就当减肥了… 2025年4月13日 下午8:56 #38014 路明非血统等级:A级 我喜欢吃火锅😁😁😁 2025年4月14日 上午1:23 #38162 邓超杰 血统等级:B级 一样 2025年4月13日 下午8:59 #38018 南山真人 血统等级:B级 agreement 2025年4月14日 下午1:00 #38284 映夏 血统等级:B级 想好一点,至少咱们绝对吃不出来鸭脖什么的东西(苦笑.jpg) 2025年4月15日 下午10:05 #38624 安翫 血统等级:B级 放轻松,难吃是正常的 2025年4月16日 下午1:06 #38686 lsq自动人偶 血统等级:B级 不行,现在关税125%,得先发动一下美丽国议员里面的秘党成员才有搞头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