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我是新生请问龙族历史学教室在哪?急! 该话题包含 1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rorrim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14日 下午4:21 #19122 JJH 血统等级:B级 我刚来卡塞尔,咱们的教室都在哪那啊?我想学炼金,师兄师姐帮帮我谢谢! 2024年8月14日 下午5:02 #19129 rorrim血统等级:A级 不知道欸,我选修的是炼金化学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