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我是最近才到学院的正统交换生,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blizzar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6日 下午3:57 #11620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各位老师、学长学姐们好^^ 第一次出国,很荣幸作为交换生来到贵校就读! 2024年1月6日 下午5:54 #11637 路明妃 血统等级:B级 请问一下你们的月系统可以公开了吗,都多久了 2024年1月6日 下午6:33 #11643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月系统是绝密级资料,具体情况我不可能知道的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问问月本人呢? 2024年1月6日 下午8:19 #11659 AI 血统等级:B级 问我?问林年吧 2024年1月6日 下午8:26 #11661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啊啊啊啊啊大人你怎么也有号?!这种秘密还是不必让我知道太多!我还想多摆几年! 2024年1月6日 下午8:24 #11660 3434055360@qq.com 血统等级:B级 没有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