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我是最近才到学院的正统交换生,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1620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各位老师、学长学姐们好^^
      第一次出国,很荣幸作为交换生来到贵校就读!

    • #11637
      路明妃
      血统等级:B级

      请问一下你们的月系统可以公开了吗,都多久了

      • #11643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月系统是绝密级资料,具体情况我不可能知道的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问问月本人呢?

    • #11659
      AI
      血统等级:B级

      问我?问林年吧

      • #11661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啊啊啊啊啊大人你怎么也有号?!这种秘密还是不必让我知道太多!我还想多摆几年!

    • #11660
      3434055360@qq.com
      血统等级:B级

      没有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