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我来到了那个地方,可是却没看见那时的人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37435
      喻与你
      血统等级:B级

      我来到了他们逃亡的地方,看着公路上的车,发现他们都是靠左边行驶的我在想他们在逃亡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到不对劲呢?
      我坐地铁来到了梅津寺,那你的天很蓝,一望无际,但却是这条路的尽头
      我去了浅草寺,人山人海的人很多,进入室内,我看见了很多祈祷的牌子,我看见了,给sakura写的,我凝视许久,最后也提笔写下“小怪兽会打过奥特曼的”
      最后我在明治神宫遥遥望了一眼,那时的樱花还未盛开,枝丫上面有着一点点的粉红色花苞,我没有看见有人结婚,可能是这个季节不合适吧
      我去了便利店买了一盒梅比乌斯,哦,对他的名字本来叫柔和七星,我抽了一口,劲儿很小,真的小可能确确实实是个女人烟吧
      日落时我来到了东京塔脚下,很高很高,高到任何东西摔下来都无把握活
      我找了许久,始终没有找见东京红井当我找到了它的原型,它那里已经被人封闭了,可能是不想让人看到那么凄凉的场面
      我吃了碗拉面,掏出打火机,点燃了一根,当日落的最后一抹余晖映在我面前,我突然想起来,这个他深爱的城市,也埋葬了他所爱的人

      avatar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