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网站反馈/建议区[每条都会回复] › 我觉得可以将言灵加入到论坛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Nuke Hayer 更新于 1年、 2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4月25日 上午3:09 #39644 天丛云 血统等级:B级 如果可以,我觉得可以搞一个开局创建账号的时候随机抽取一个固定的言灵,虽然我知道的言灵不多,我觉得可以去想象一下言灵(只要是合理,比如威力强大但是有致命副作用的言灵) 2025年4月25日 上午8:52 #39648 鬼车 血统等级:B级 先把言灵周期表更新出来 2025年4月25日 上午10:06 #39651 陈沐潇 血统等级:B级 支持 2025年4月25日 下午2:01 #39659 Ricardo M. Lu 血统等级:B级 我也觉得可以 2025年4月25日 下午8:54 #39681 王可梓 血统等级:B级 可以我赞同 2025年4月25日 下午9:25 #39683 Nuke Hayer 血统等级:B级 Good idea! 支持啊那必须支持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