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我觉得应该助人为乐,尤其是对方是开迈巴赫的有钱人 该话题包含 3个回复,4 人参与,最后由Bronya 更新于 1年、 6月前 。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2月8日 下午3:19 #24510 未央(新闻部)血统等级:A级 下雨天晚上在高架桥上面看到一辆迈巴赫在跑,我看到他们超速了就想着追上去给他拦下来提醒一下等等怎么起雾了马德雾怎么越来越大了他们怎么跑这么快,300迈了哦前面有灯光看来到收费站了等等怎么没有人在那里有点不对劲……那是谁他为什么要骑马在高架上面很危险的等等迈巴赫停车了……下来两个跟那个骑马的打起来了,算了我去帮他们一下,发个信息报平安……要是我回不来就去找校长昂热告诉他把装备部给我做掉!!! 2024年12月15日 下午3:33 #24663 塔尔塔罗斯 血统等级:B级 不对,我没记错的话那天高架桥因为台风关了,那你是怎么上去的😨 2024年12月15日 下午11:00 #24688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前面的忘了后面的忘了总之没看懂,但是我会帮你转告校长,装备部把你给做掉了,放心去吧,阿门。 2024年12月18日 上午12:38 #24749 Bronya 血统等级:B级 兄弟没逝吧?要不要我去执行部找几个弟兄去救你?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3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