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执行部祝愿所有教师职工、学员圣诞快乐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4930
      森林与沉默(执行部)
      血统等级:B级

      春秋的遗憾会被冬天的雪花埋藏,
      我们也会迎着圣诞的钟声重新攀升。
      所有存在于世界的美好事物,
      都在圣子降临之夜闪闪发光。

      (附录:请上学年实训项目未能及格的学员在芝加哥时间12月25日上午九点到梵格尔夫殿集合)

      您真诚的
      执行部情报处

    • #24932
      休卡纳斯
      血统等级:B级

      圣诞快乐

    • #24946
      贝尔格莱德(新闻部)
      血统等级:B级

      圣诞祝福是假,集结实训不及格学员是真,不要啊,我刚等来的假期,这次集结是为了什么?抓到北极执行任务吗😭😭

    • #24966
      刘牧楠
      血统等级:B级

      圣诞快乐

    • #24992
      沐凡
      血统等级:B级

      圣诞快乐

    • #24993
      18027240887@163.com
      血统等级:B级

      圣诞快乐!!!

    • #24996
      映夏
      血统等级:B级

      Happy Christmas!!

    • #24997
      琉璃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发来诚挚的贺电,并希望让不及格学生来装备部实习,装备部最近人手有点不足

    • #25131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这是人能说出的话吗?三十六七度的嘴,怎么说出这么冰冷的话啊

    • #25307
      Anakusa
      血统等级:A级

      圣诞快乐

    • #25315
      未央(新闻部)
      血统等级:A级

      执行部这两天要不要把法鲁格所长多关一阵?不想放他出来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