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提问!狮心会还是学生会!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8971
      白白
      血统等级:A级

      本人是今年的新生,目前还没有去过学校,听说狮心会和学生会都很强,大家更建议加入其中的那一个呢,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能分析分析,提点建议啊!

    • #18972
      Shirai
      血统等级:A级

      我觉得狮心会好一点吧,可以学习暴血技术呢!

    • #18981
      狂欢的雨夜
      血统等级:B级

      学生会吧,屌丝也能去

      • #19069
        二月似剪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师兄诶

    • #19016
      新闻部•诗里言雅
      血统等级:B级

      学生会,学生会牛逼!

    • #19020
      眷恋的爱
      血统等级:B级

      必须来狮心会啊,我们有像雄狮一样的会长(bushi)

    • #19023
      许行也
      血统等级:B级

      各位学长,我是24界新生请问上课时候玩手机学生会会没收吗?

    • #19025
      衰仔
      血统等级:B级

      当然还是我们的新闻部了,要论学校社团,还得是我们新闻部,当然舞蹈团除外呀

    • #19051
      宋时政
      血统等级:B级

      那当然是学生会,谁不馋一个又能打又好看的学姐呢?

    • #19057
      Manecke Cassell
      血统等级:B级

      必须来狮心会啊,我们有像雄狮一样的会长(狗头)

    • #19062
      永恒的世界树
      血统等级:B级

      这个我不清楚,不过,我强烈师弟师妹们来我们新闻部,新闻部的时间非常的充裕,除了突发情况以外,大家时间基本上可以自我支配,没有什么太多事

      • #19067
        ivenxugz
        血统等级:B级

        有学长说你们新闻部会压榨员工是真的吗

    • #19068
      永恒的世界树
      血统等级:B级

      除了极个别情况,像楚学长当年的情况以外,新闻部说真的没啥事,大部分事情的话,由部长管理,部长有时也不管事,然后就没人管了,整体偏放松,只有极个别情况下,才会比较累,而且时间很短

    • #19071
      阿楚
      血统等级:B级

      狮心会一票,听说上任会长的爹就是学院骨干,上任会长又帅实力又强,还和学院最大关系户路明非关系特别好,抱住大腿啊啊啊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