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提问:本次行动学分给多少? 该话题包含 7个回复,7 人参与,最后由【装备部专员】林小眉 更新于 1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02 #27348 嗯。 血统等级:B级 头好痛,本来在家擀饺子皮了,然后擀面杖一丢就出来赶飞机…感觉这个年过不了好了,该死的东西都给一巴掌,龙王更是两巴掌,,,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1 #27498 泉风曜 血统等级:B级 但是我的朋友,b级是打不了龙王的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2 #27502 达不溜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听说有学分就来了,还有免费的直升机坐,真是太棒……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5 #27511 泉风曜 血统等级:B级 洛杉矶坐直升机好像有debuff吧(() 2025年1月22日 下午9:16 #27730 【装备部专员】林小眉血统等级:A级 合适的,在艾美莉卡讲地狱笑话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4 #27506 西洲 血统等级:B级 听说有学分就来了,谁知道门口都进不去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4 #27507 阿蒂尔·兰斯洛特血统等级:A级 A级不知道,A级也疑惑,刚到地方就听人说要发射炼金导弹了,急得我进去随便砍了两刀就出来了,还烧了我的衣服,靠 2025年1月22日 下午6:55 #27508 令宵 血统等级:B级 这次任务这么危险,应该给挺多的吧?我刚刚与康斯坦丁对视呢!吓死我了!幸好有A级学长支援不然早死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