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提问:本次行动学分给多少?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7348
      嗯。
      血统等级:B级

      头好痛,本来在家擀饺子皮了,然后擀面杖一丢就出来赶飞机…感觉这个年过不了好了,该死的东西都给一巴掌,龙王更是两巴掌,,,

    • #27498
      泉风曜
      血统等级:B级

      但是我的朋友,b级是打不了龙王的

    • #27502
      达不溜
      血统等级:B级

      不知道,听说有学分就来了,还有免费的直升机坐,真是太棒……

    • #27506
      西洲
      血统等级:B级

      听说有学分就来了,谁知道门口都进不去

    • #27507
      阿蒂尔·兰斯洛特
      血统等级:A级

      A级不知道,A级也疑惑,刚到地方就听人说要发射炼金导弹了,急得我进去随便砍了两刀就出来了,还烧了我的衣服,靠

    • #27508
      令宵
      血统等级:B级

      这次任务这么危险,应该给挺多的吧?我刚刚与康斯坦丁对视呢!吓死我了!幸好有A级学长支援不然早死了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