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支援啊支援啊,中国境内好多死侍啊顶不住了啊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2949
      屌丝大王
      血统等级:B级

      谁在中国休假或者来玩呢啊,我这发现好多死侍,我自己有点虚啊,我一个B级的不能让我干A➕的活吧

    • #22950
      晚安昨日
      血统等级:B级

      同学你好,请速速通过假期日常表向学校上报异常点,将由执行部派遣最近的专员前往协助你处理!

    • #22969
      众与长生
      血统等级:B级

      自己默哀吧。目前国内没有s级,校工部那群人也不知道飞哪去了。近些年来的任务一直不善后处理

    • #22973
      Leclerc
      血统等级:B级

      我上班上得已经要成为死侍了?

    • #22982
      继国缘一
      血统等级:B级

      继国缘一收到,马上前往支援

    • #23000
      天黎
      执行部专员

      A级血统马上到!

    • #23027
      执行部 加图索.M.路
      血统等级:A级

      有没有位置

    • #23044
      保罗豪塞尔
      血统等级:B级

      哪里?党卫军帝国师随叫随到!校长万岁!

    • #23051
      执行部 加图索.M.路
      血统等级:A级

      同学,坚持住,我是执行部的B级专员,正火速赶往,途中遇到了少量强劲的死侍,正在战斗。

    • #23100
      瓦特阿尔海姆实习生
      血统等级:B级

      各位专员请放心,瓦特阿尔海姆将为诸位提供最坚实的火力支援
      备:请各位专员做好防爆措施

    • #23116
      执行部——觞
      血统等级:B级

      人在巴库,快三年没回学院了(恼)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