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9744
      爱坤一万年
      血统等级:B级

      食堂的饭好吃吗

    • #19746
      嘉柒
      血统等级:B级

      e…大多一般般,不过自助超好吃,激推

    • #19764
      天衡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和酸菜不错,不过那个Brunch是真的受不了,太干巴了

    • #19770
      死告天使
      血统等级:B级

      至少生日的时候能领一个免费小蛋糕

    • #19771
      明妃的非
      血统等级:B级

      开学师兄可以带你去吃呦,绝不踩雷

    • #19800
      龙骨麦麦王林无衢
      血统等级:A级

      反正每年新生会就是酸菜猪肘子土豆泥)吗的酸菜猪肘子能滚出这个食堂吗,,,

    • #19822
      乔任梁
      血统等级:B级

      hhhhhh

    • #19840
      血统等级:A级

      我觉得还是自己搞比较好吃,过两天带几位师兄去后山烧烤

    • #19842
      蝉羽
      血统等级:B级

      这个问题可以去问芬格尔,毕竟留级了八年,哪里好吃他可一清二楚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