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新生求助 该话题包含 8个回复,9 人参与,最后由蝉羽 更新于 1年、 10月前 。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8月19日 下午7:26 #19744 爱坤一万年 血统等级:B级 食堂的饭好吃吗 2024年8月19日 下午7:42 #19746 嘉柒 血统等级:B级 e…大多一般般,不过自助超好吃,激推 2024年8月19日 下午9:58 #19764 天衡 血统等级:B级 猪肘子和酸菜不错,不过那个Brunch是真的受不了,太干巴了 2024年8月19日 下午10:21 #19770 死告天使 血统等级:B级 至少生日的时候能领一个免费小蛋糕 2024年8月19日 下午10:25 #19771 明妃的非 血统等级:B级 开学师兄可以带你去吃呦,绝不踩雷 2024年8月20日 上午7:50 #19800 龙骨麦麦王林无衢血统等级:A级 反正每年新生会就是酸菜猪肘子土豆泥)吗的酸菜猪肘子能滚出这个食堂吗,,, 2024年8月20日 下午3:18 #19822 乔任梁 血统等级:B级 hhhhhh 2024年8月20日 下午6:34 #19840 白血统等级:A级 我觉得还是自己搞比较好吃,过两天带几位师兄去后山烧烤 2024年8月20日 下午6:47 #19842 蝉羽 血统等级:B级 这个问题可以去问芬格尔,毕竟留级了八年,哪里好吃他可一清二楚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